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961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派扬致敬3怎么样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3-1 18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
解码功放都配好了,却没太多机会听了,出又出不掉(不想当垃圾卖)。
烧友们有什么便宜又好的5寸箱子推荐吗。
派扬致敬3怎么样?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 18:5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
另闲鱼上6000的全新皇太子SE靠谱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3-1 19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自然声NS15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3-1 21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
势霸卢米娜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3-2 08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这个箱子我在用,解析可以;对功放要求略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3-2 09:2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
致敬3是仿雨后初晴p3的箱子,5寸两分频密封箱,灵敏度82.5db,6欧,对功放的功率和控制力都有一定的要求,对脚架和摆位也有一定要求。其他音响的话,性价比高的可以看看乐富豪,看楼主预算,乐富豪相对来说对功放要求要低一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3-2 16:2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派扬的玩意只能搭自家的设备。没有自搭的前途。要么反过来它的设备去搭配手搓箱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6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