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913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分享个国产一体机 m30 pro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29 19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做工非常好,全局完全跳过 src,显示屏非常细腻舒服。
流媒体 apple music 使用完美。







2
发表于 2026-4-29 21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M30帮顶,你的pro多少到手的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9 21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9 21:10
M30帮顶,你的pro多少到手的

找倒爷虎哥买的,感觉蛮便宜的。比现在闲鱼最低价还要低个 1000 多。而且机子毫无使用痕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29 21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oukyo 发表于 2026-4-29 21:13
找倒爷虎哥买的,感觉蛮便宜的。比现在闲鱼最低价还要低个 1000 多。而且机子毫无使用痕迹

好机,好价,但是这台机器只能纯电池,不支持外置电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9 21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9 21:10
M30帮顶,你的pro多少到手的

他这个原版的机子 apple music 打开会有错行,我今天用 adb 工具装了个 4.6.0 版本的,完美解决错行问题。你试试看你的会不会有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4-29 21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oukyo 发表于 2026-4-29 21:13
找倒爷虎哥买的,感觉蛮便宜的。比现在闲鱼最低价还要低个 1000 多。而且机子毫无使用痕迹

俺M30目前放柜子了,定期充电,之前专职本地插卡中增益XLR推HD820 HD800S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9 21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9 21:18
俺M30目前放柜子了,定期充电,之前专职本地插卡中增益XLR推HD820 HD800S

666,不错不错。做工太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4-29 21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oukyo 发表于 2026-4-29 21:16
他这个原版的机子 apple music 打开会有错行,我今天用 adb 工具装了个 4.6.0 版本的,完美解决错行问题 ...

目前只本地插卡播放,暂时不用流媒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4-29 21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oukyo 发表于 2026-4-29 21:19
666,不错不错。做工太好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9 21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9 21:21
目前只本地插卡播放,暂时不用流媒体

这么好的产品功能蛮强大的,但是官方自从 23 年发布后一个固件也没更新过。仔细对比了下流媒体和本地听不出来太大差异,流媒体听歌方便些不要到处找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4-29 22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oukyo 发表于 2026-4-29 21:26
这么好的产品功能蛮强大的,但是官方自从 23 年发布后一个固件也没更新过。仔细对比了下流媒体和本地听不 ...

模仿索六万的形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4-29 22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oukyo 发表于 2026-4-29 21:26
这么好的产品功能蛮强大的,但是官方自从 23 年发布后一个固件也没更新过。仔细对比了下流媒体和本地听不 ...

M30确实不错,后来出了耳放MKII和翻转数播屏的pr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30 13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4-29 22:06
M30确实不错,后来出了耳放MKII和翻转数播屏的pro

这个机子用的时候感觉有些功能并没有真正启用,数字滤波器中那些短延时陡降,短延时缓降等功能,打开和关闭没有一丝音效变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4-30 13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oukyo 发表于 2026-4-30 13:02
这个机子用的时候感觉有些功能并没有真正启用,数字滤波器中那些短延时陡降,短延时缓降等功能,打开和关 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4-30 22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系统和配置太老了,流媒体不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30 23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4-30 22:25
系统和配置太老了,流媒体不好用

其实流媒体,官方不上心。我联络了售后,感觉只是应付吧。如果想要更新固件,这个机子不可能 23 年发售后一次固件没更新过。哪怕一年一更新把内置的流媒体刷一下最新固件都是好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8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