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684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深圳耳机展结束后随口胡说一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17 21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瞎逛后的一些感觉


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7 21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虽说是耳机展,但我都听设备去了

试听也没涵盖全部产品,反正也就是随缘逛逛,然后这里就是抛开产品力(产品人机交互方面功能使用性还有宣发也就是为什么随缘听的理由)只谈听过的声音感受了


总结一下就是几个我觉得有意思的(对于我来说是好听的)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7 21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还有几个还不错的(刷掉我自己刻板印象的,而已应该不会亏,应该)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7 21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(等等,这么少?)


嗯,对的,就这些,鄙人不才,觉得好就是好,没意思的,嗯,懒得理,也道不出来,所以就只把几个印象深刻的拿出来

而且,前面已经说明,这里是抛开产品力只谈声音(对事不对人),所以就不一一点评了,可能也是近半退烧状态佛系一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17 23:3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弱水三千只取一瓢,有选择的看比无头绪的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18 01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我是奔ADX7000去的,没见着,转了一圈就走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18 01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这玩意远观了一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8 16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mengqian 发表于 2026-5-18 01:58
这玩意远观了一下

可惜试听门槛太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18 19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
矬謉 发表于 2026-5-18 16:33
可惜试听门槛太高了

这个HE1试听资格的要求确实有点高,下次争取和展商商量下开放现场排队试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5-18 19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
szamgo 发表于 2026-5-18 01:05
我是奔ADX7000去的,没见着,转了一圈就走了!

第二天才到现场,想听awkt结果展位大耳都没看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18 22:1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
你好,感觉能否具体谈谈,不止于图片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5-19 08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
矬謉 发表于 2026-5-18 16:33
可惜试听门槛太高了

要求穿短裤才能试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5-20 14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hood 发表于 2026-5-19 08:19
要求穿短裤才能试听吗?

还要穿人字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7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