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897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看了很多海外资料尝试拓品d70pro octo解码+hdv820功放+hd600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19 17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坛里都说拓品科技声,可能他家别的产品问题比较多?这套组合是比较出乎意料,本来打算不行就退货的。杂食停下来整体听感比较舒服,浓郁度普通多点,走向有点往音响方向,听完会有希望整套好箱子的冲动,感觉这是下一步提升的可能性。三频上都有亮点,人声不算出彩,对比单hdv820+h600耐听程度提高了非常多。
在刚装上还是试曲的时候就不自觉进入了听歌状态,自动播了1个多小时,个人觉得这就是一个出好声的结论。
2
发表于 2026-5-19 21:2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
拓品的问题是耳放垃圾,除了a30p是正儿八经高阻放(600欧姆下第三方测试削波电压能给到24dbv),其他的都是废物,推平板和动圈功率都不充沛,要么缺电流要么缺电压。
解码千元是靠谱的,基础的xu316界面的异步usb协议完全能听,测试数据很好看。然后就是电源。如果你用一个靠谱的医疗电源滤波接市电前面,然后用aes接单独的数字界面,可惜拓品没口接时钟,再加个钟就完美了。
新hd600比老的也好驱动,hdvd820的耳放是正儿八经高阻放,电压和功率都是够的。
所以你的选择是相对正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14:4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TK421 发表于 2026-5-19 21:22
拓品的问题是耳放垃圾,除了a30p是正儿八经高阻放(600欧姆下第三方测试削波电压能给到24dbv),其他的都是 ...

感觉也是老树开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15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这套接ie800s,就很有意思了,味道开始转为三频浓厚,但是并不超量,某些缺点劲的地方开始有奇效。
感觉就像ie800把中频补满,低频微削的版本,好家伙一通操作把ie800s推成满血ie800了。
会很爽,一耳朵欢乐那种,从hd600的均衡版切成了刺激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7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