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052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810元的机架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20 22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本帖最后由 哥德堡 于 2026-5-20 22:20 编辑

更好的安定感,更延展的高频,更广阔的音域,更自然的更大的声场,更多的细节。

时钟:aune S1C(3000)
时钟线:Titans Audio 雷霆(3700)*2
转盘:TEAC701T(14000)
电源线:线世界极电10(2800)
同轴线:线世界金星10(6000)
解码:SPL Mercury v2(25000)
电源线:oyaide VONDITA-X(3300)*2
卡农线:线世界绿洲8(1500)
耳放:SPL XE&768解码模块(17000)
电源线:Kubala Sosna 银星(6500)
插排:Ps adio Juice Bar ll   (2000)
插尾:WATTGATE 350i(600)
熊猫电线:RVV(500)
机架;了凡(800)
耳机:HD800(10000)*6
CD:(38000)
耳机线:CH800S(1000)*5
耳罩:(500)*11

2
发表于 2026-5-20 22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
挺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20 22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
奥莱尔的这个时钟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22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小三毛 发表于 2026-5-20 22:40
奥莱尔的这个时钟怎么样?

万元之内挺能打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20 23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啥意思?你买了6个hd800?5根线?11个耳罩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23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enixrose 发表于 2026-5-20 23:30
啥意思?你买了6个hd800?5根线?11个耳罩???????

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23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20 23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感觉有些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0 23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
都是小机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5-21 05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6支HD8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21 08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请问楼主800号段,声音差异大不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1 09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-5-21 08:17
请问楼主800号段,声音差异大不大

从300号到12000号,差异不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1 09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
又见AK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5-21 09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这套应该对避震很敏感了。LZ已经用了很好的时钟线,务必给奥莱尔时钟上个好电源,提升很大,就是它是四芯XLR接口要定制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1 09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三千院风 发表于 2026-5-21 09:35
这套应该对避震很敏感了。LZ已经用了很好的时钟线,务必给奥莱尔时钟上个好电源,提升很大,就是它是四芯XL ...

小红线相比低端线第一次对比有明显提升,第二次没听出什么区别,当然第二次是系统经过大幅度的优化。我想尝试用晶彩,两倍于时钟价格的线,不知道行不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5-21 10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买这么多hd800吗,不如买点铝带和平板换换口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5-21 10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1 10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绥化
Jason张 发表于 2026-5-21 10:28
买这么多hd800吗,不如买点铝带和平板换换口味

听过铝带平板,古典大编制不如800,系统成本也更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5-21 16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这是什么机架,颜值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21 16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不问江湖事 发表于 2026-5-21 16:11
这是什么机架,颜值不错

了凡机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7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