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5楼
发表于 2026-5-21 20:15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
那首先,u进u出不算严格意义上的界面,另外,也不是所有界面都有设置dsd静音的功能。不过有一些别的办法:第一,这款数播没太用过不知道它的具体功能,不过理论上可以在软件层面解决,比如用Roon,在roon里设置音频设备设置dsd里设置dsp引擎静音缓冲,或者调整dsd播放前的静音时长,设置100ms左右。或者HQ player有专门的dsd mute选项。第二、也可以加个数字界面后端改成aes输出到你解码里,用dop代替native dsd,只要不是256及以上的码率都能很好地封装成高码率pcm,不用图非要原生dsd的仪式感,实际上这数播、这解码、这耳机,不说别的,光素质都远没到能那么可闻揭示原生dsd和高码率pcm之间那一点点细微差别的地步,这样比你换大件的代价小,虽然一劳永逸的手段还是换大件,比如更高且更现代一点功能全面一点的音源设备,比如解码和放再高级一点的分体,尤其是带iis之类接收口的就更好了,界面传过来的高码率原生dsd就能接到了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