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1228204109front2_0_772080_FozR4GoW0yG_gBiJW0NyCR7BTVvB.jpg (108.79 KB, 下载次数: 88)
下载附件
2025-12-28 20:42 上传
使用道具 举报
csixty3 发表于 2025-12-28 21:39 mojo1 是不是有专门的 LO 模式?为啥 mojo2 没有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-12-28 21:41 没有,就是po充当lo
csixty3 发表于 2025-12-28 21:42 我听有人说 1 有专门 lo 模式,2 是没有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-12-28 21:51 关机状态,同时按声音加减键,开机。据说是lo
iBeatles 发表于 2025-12-28 22:35 这玩意解码还打不过mojo?
83796357 发表于 2025-12-28 22:03 你的3.5口有问题吗?我的插着会一直嘀的声音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-12-29 07:26 没问题的
csixty3 发表于 2025-12-28 21:52 就是了
dream涵 发表于 2025-12-29 16:19 mub5解码sigma pro当放如何?
yuhuang 发表于 2025-12-29 16:21 mojo没有所谓PO和LO。这个只是默认输出电平最大。
csixty3 发表于 2025-12-29 16:48 后面再接个后级,不就是放大再放大了嘛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5-12-29 16:45 不知道是不是输出电平太高,有些冲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22:04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