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880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,解码接功放连接低音炮,从哪里分频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2-9 15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应该是从功放端分频吧,还是前级?
2
发表于 2026-2-9 17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
前级有双前级输出  要不有单独的低音输出口 就接前级, 没有的话 买带高电平输入的炮 接功放的喇叭输出端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2-9 18:1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英国REL有高低电平输入的密闭炮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2-10 08:3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
我的低音炮带分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2-11 22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
要看你的低音炮有没有自带分频。

如果没有,就需要一个带分频的前端,可能是功放、电子分频器或者DSP。如果想认真玩炮,建议直接车用DSP,性价比奇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1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