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66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教:达菲系统读不出cue文件格式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2-11 19:0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下了几张专辑,把cue文件用记事本分别另存为UTF-8和UTF-8 BOM两种格式都试了,达菲系统还是读不出来(windows播放器可以正常读),不知道啥问题。
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吗?
万分感谢





2
发表于 2026-2-11 19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
分轨flac一劳永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5 18:0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tn529 发表于 2026-2-11 19:27
分轨flac一劳永逸


搞定了。特来回复,utf两种格式都可以,上次是因为一下导入文件太多,系统扫描了很长时间,应该是没读到cue文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