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766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船sda6 二代和拜事通bda2如何?以及自己系统的升级走向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2-15 02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先说自己系统
音源:爵聆j9r(转盘带解码)
         pc主机rog z790吹雪主板 3.5转rca模拟输出
前级:拓品pre90
音箱:kali lp6 v2有源音箱
   毫秒ab过,也一段时间听pc,一段时间听转盘 pc主机3.5转rca输出和转盘xlr输出,都没听出区别
  所以有两个升级方向
  1:因为没听出pc和转盘的区别,所以我想买个界面好的解码器,然后usb走pc,目前比较中意的是船的sda6  二代和拜事通的bda2,因为用主板自带的解码器3.5转rca输出都能和转盘没区别,理论上来说换了更好的解码器,pc主机只做转盘会秒杀目前的数字转盘
  2升级带解码器的转盘,怀疑没听出转盘和pc的区别是转盘不够好的原因,目前中意的转盘是lumin 的d1和d2(我研究过,d1和d2的区别只有解码部分,反正都是过度用,后续会升级d3,所以我更倾向于买d1,因为便宜) 我对lumin这个牌子的印象很好,所以如果走这个升级方向,而且产品用下来也喜欢的话,后续继续升级还是会选他家的产品
   因为都没有试听的机会,所以50 50的概率赌博,所以想坛友们帮忙分析分析,走哪个方案


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2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入了 船二 等年后发货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2-15 12:1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楼主下手果敢,期待听感分享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2-15 12:2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这裙子太绝了,出鼻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2-15 12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可能给你的感觉并不是很大的惊喜,觉得7千多也就那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2-15 12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这裙子确实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3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-2-15 12:27
这裙子太绝了,出鼻血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3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
就不能关注重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2-15 13:2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
我接触过的界面,我也完全听不出区别,直接就不玩,非要说我听到的区别,无非就是各个音量不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2-15 13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就冲船6详情页的虚假宣传双恒温晶振就劝你不要买船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3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-2-15 13:23
就冲船6详情页的虚假宣传双恒温晶振就劝你不要买船6

嗯?有这种事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3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-2-15 13:20
我接触过的界面,我也完全听不出区别,直接就不玩,非要说我听到的区别,无非就是各个音量不一样。

界面我个人觉得最重要的是usb转同轴或者aes这个作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2-15 13:2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船6在这里的听感贴不多,但看里面的图片觉得可以。俺也对船6有点兴趣,就是极少看到听感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3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true-blue 发表于 2026-2-15 13:28
船6在这里的听感贴不多,但看里面的图片觉得可以。俺也对船6有点兴趣,就是极少看到听感贴。

对,超级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2-15 15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本帖最后由 poonhk 于 2026-2-15 16:49 编辑

船解码你要留意一下反相,XLR脚位定义一代以前问过好象是2冷3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6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poonhk 发表于 2026-2-15 15:28
船解码你要留意一下后相,XLR脚位定义一代以前问过好象是2冷3热

问过了  新版更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2-15 20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-2-15 13:23
就冲船6详情页的虚假宣传双恒温晶振就劝你不要买船6

愿闻其详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21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upondbf 发表于 2026-2-15 20:16
愿闻其详,谢谢

我也好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2-15 21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英国 来自 欧洲和中东地区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2-15 16:26
问过了  新版更新了

我也是二代,输出相位确实是反的测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23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kiddingme 发表于 2026-2-15 21:55
我也是二代,输出相位确实是反的测过

啊?那要怎么正过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3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