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868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擴音機無故自動開機..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2-25 10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
有沒有大大試過..


擴音機用遙控關機.. 進入待機狀態..


然後過了一晚.. 在第二天早上... 擴音機無故自動開機了. .

有大大知道是什麼原因?


2
发表于 2026-2-25 14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可能跟家里其它电器的遥控器串码了,我家里的遥控顶灯用遥控器切换色温的时候功放就静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5 14:5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
hificow 发表于 2026-2-25 14:30
可能跟家里其它电器的遥控器串码了,我家里的遥控顶灯用遥控器切换色温的时候功放就静音

我同家人都睡了..

應該不會是串碼問題..

但也不知道會不會同鄰居使用遙控串碼有關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2-25 15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
yukeelun 发表于 2026-2-25 14:56
我同家人都睡了..

應該不會是串碼問題..

应该不太可能 遥控一般用的红外信号穿不了墙的 会不会是深夜电压浮动过大电路保护了(以前听一个老烧有过这个问题老房子深夜有时候电压浮动很大 电压一下子掉很低就关了)hifi设备支持宽电压的也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2-25 16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先排除有没有人其他人误触遥控器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5 16:4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
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2-25 16:14
先排除有没有人其他人误触遥控器先

沒有人誤觸..

所以覺得有點奇怪..

另外.. 如果是因為大廈電壓浮動.. 也感覺會有可能導致自動開機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2-25 20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是不是感应到讯号自动解除待机那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5 20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應該沒有給他發訊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2-25 21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yukeelun 发表于 2026-2-25 20:52
應該沒有給他發訊号

可能是引入杂讯变成底噪,然后因为太强所以当成讯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5 21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真的不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2-25 21:3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坏了就走保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2-25 23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这种情况温子仁遇到的比较多,问问他可能比较有经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6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