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3537|回复: 3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开个贴占个坑:055大驱同款,珀璞金牛座2d类功放 popudigi gan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5-11-3 10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
免押金免费试听,也不用写水贴,还是很爽的
初听了一下啊流畅顺滑,人声水分润泽,声场简直无边无际
还有五天时间,慢慢上图
2
发表于 2025-11-3 12:3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扬州
期待楼主上图和听感。
我也买了珀璞的D类功放,可以说价廉物美,下个目标是珀璞励德M602据说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4 14:5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你买的什么 推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5-11-4 17:3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扬州
买了珀璞子品牌鑫歌语的G2和新金牛E,推尊响E6.5A。
下面想升级到珀璞励德M602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5 22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
前面版相当的简洁 就一个音量旋钮 往里面按可以切换信号源。背后就是各种输入接口,同轴usb蓝牙光纤。只有一组喇叭端子。
整体还是有点重的,没看参数拿在手上应该有个十公斤左右吧。
还有一个全铝合金的遥控,可以切各种滤波模式、增益,既有软切换也有背后的影切换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5 22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
试音碟就这么几版。从我丹拿焦点160开始一直听到现在 熟的不能再熟。
用我天龙cd机同轴输出给珀璞。
然后dsp解码 加内部D类功放输出给我fyne audio f500 —一对温暖饱满 好看好推 泛音丰富人声很好听的小书架箱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5 22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
尽量总结一下
1.同轴就最好,蓝牙和usb明显不如
2.声底纯净、背景极黑、定位精准尤其是听瑞鸣合唱cd时很明显,声场宽大,人声饱满水润、(陈绮贞和侯湘婷作证)跟我的luxman纯甲功放不遑多让,无论是听古典小提琴还是听人声都表现出极高的水准,略微的区别是珀璞泛音会收的略快些声音更活泼,而我力士似乎会把音乐变慢一点。
3.系统简洁,一个机子搞定,价格也合理,而且我这只是一对小喇叭,具厂家的介绍是推落地都可以。
4.我的想法是如果我将来升级到fyne f1-10或者威信的小落地,买不起功放的话完全可以搞一个这个。声音准确,功率充沛,调音也好听。
很牛逼 第一次听D类,完全没想到国产也有这么高水平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5-11-6 19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扬州

新金牛E和励德M602图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5-11-10 11:4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
买过珀璞的金牛GAN  烧了2次功放  老板态度太恶劣了,在保修期内也不保修 说是人为的  买过那么多功放 烧功放的就他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5-11-10 18:3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Eaz504 发表于 2025-11-10 11:45
买过珀璞的金牛GAN  烧了2次功放  老板态度太恶劣了,在保修期内也不保修 说是人为的  买过那么多功放 烧功 ...

请问后来找谁修好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12 16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
chenhu7874 发表于 2025-11-6 19:31
新金牛E和励德M602图片。

新金牛是个什么鬼东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14 11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
忘了点题了,055大驱上的探测雷达现在都用的氮化镓组件,这个机子也是一样用的氮化镓元件-GA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5-11-26 10:0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
cbd_136 发表于 2025-11-10 18:38
请问后来找谁修好的。

自费500修好,没几天又烧了,珀镨家的机器很多烧友都烧过,不建议购买,血与泪的教训,绝非故意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1-29 20:5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
Eaz504 发表于 2025-11-26 10:07
自费500修好,没几天又烧了,珀镨家的机器很多烧友都烧过,不建议购买,血与泪的教训,绝非故意黑

感谢,避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1-29 23:0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本帖最后由 yamuling 于 2026-2-3 15:20 编辑

个人疏忽,将带有个人信息图片发在下面链接15楼上,请管理员帮忙删除该楼带有个人信息图片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2-1 10:3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
呵呵 大家都看到了 贴证据也不给客户隐私打个码  这种商家请大家避雷,别的不说,就你这售后态度我就要吐槽,商议不成:我很忙,我不跟你扯了,你爱修不修,直接挂电话。这就是你作为商家的态度是吧?我也给你介绍过生意吧,你popu烧了多少台功放了,群里要我给你截图出来吗?我自费500修好之后好像没几天又烧了吧?为什么第二次不收费了?我玩过的功放应该不下七八台了,闲鱼记录可以贴出来,只有你家popu的机器烧了,还说是我人为的,不管是商家态度还是机器质量都是及其不合格的,看到的朋友请相信我说的话,我不会无缘无故去中伤一个商家。我要试听是看你一个什么态度,吃了这么大一个亏谁还想买你的机器,果然你的回答在我的意料之中,你就是一个小肚鸡肠的小人。本来以为这事我吐槽一下就完事了,你还把我隐私发网上,我会整理好证据传上来的,老窖你等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2-1 11:5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
我当时也是傻,第一次买他的机器的时候,第一次出现连接不上电脑,打不上驱动,然后说是排线问题,让我寄回去,重新发了一台回来,第二台也有问题,出现了左边有声音,右边没声音的情况,又给我换了一台,总算正常了,但是面板什么的有刮痕,给我优惠了400块钱,其实当时不太想买的了,觉得质量太不稳定了,但是看他态度不错,还答应给我送USB数据线,喇叭线什么和电源线也700块钱给我一套,加上我这人心软,觉得人家态度这么好,处理问题这么积极,就下单了,前期还有一段蜜月期,还给他介绍过几个客户,转折点就是我的这台金牛GAN出现问题后,当时就是拔了USB线重新插一下,然后就电火花噼啪一下,然后功放就烧了,就这种质量,我也是头一次见,后面围绕这个问题没做过多讨论,直接挂电话不理你。然后这台功放用久了会氧化,表面会发黄,总之一万多的机器,毛病太多了,血亏3500挂闲鱼出了.

什么值得买里面也有其他买家评论https://post.smzdm.com/p/528610/  大家想吃瓜的可以进去看看别人怎么吐槽你的售后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2-1 12:0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
本帖最后由 Eaz504 于 2026-2-1 12:03 编辑

微信图片_20260201110857_391_30.png (92.1 KB, 下载次数: 179)

微信图片_20260201110857_391_30.png

微信图片_20260201115705_409_30_compressed.png (125.23 KB, 下载次数: 211)

微信图片_20260201115705_409_30_compressed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2-1 12:0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
本帖最后由 Eaz504 于 2026-2-1 12:16 编辑

还有很多,老窖你想玩我慢慢陪你玩,错了就要立正挨打 ,你还把我隐私挂网上?你这种不良商家还是早点倒闭的好,别怪我不给你面子

微信图片_20260201121421_410_30.jpg (223.69 KB, 下载次数: 252)

微信图片_20260201121421_410_3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2-1 17:3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本帖最后由 老窖 于 2026-2-1 17:46 编辑

@Eaz504首先对于图片中个人信息没有打码向你道歉,晚上匆忙疏忽了。
超时不能编辑,请管理员帮忙删除。
至于说我们机器容易烧机,使用说明中我们一再强调,不要热拔插后面的接线,操作时一定要关闭电源。我们功放几乎都是全桥输出,即正负极都有功率输出,不像其他单端输出机器,负极是接地的,而且机器小型化设计,接口之间距离很近,一旦插拔线时碰线很容易造成短路。而且我们机器的设置保护灵敏度比较低,之所以低是之前客户反应大音量时回有停顿,停顿是因为机器进入保护状态。后面我们把保护灵敏度设低,保护喇叭不保护管,提升顾客使用体验,但带来对功放管保护不及时隐患(貌似绝大多数国外高档功放的保护措施也是这样)
你的第二次维修不收钱是烧了保险丝,收你的钱估计你会说连这也要收钱啊,现在不收钱了又受责怪,做人难。至于第一次烧功放管,有留痕迹的按痕迹情况处理,没留我们只能按实际情况判断,比如你的保护继电器簧片发热变色。
你举例收了1500元那位先生,把两台功放接一个音箱,两台功放又是同一音源,我们的机器接数字输出,另一台接模拟输出,造成我们的功放负极直接对地输出,不烧才怪。
至于G2不是不是不行,请把前面聊天记录放全。
至于乐聆群的那些,他的箱子3寸、83dB灵敏度,试问那些用户都是用什么功放在推?
那个星我记得他在本坛发过关于我们机器的帖子。
之前维修照片没保留,刚好找到最近两张,外壳打火都打出长印,给到我的信息都是说听得好好的突然就没声音了。珀璞2008年开始经销nichicon电容,2010年做机器到现在,与个别顾客互相得罪在所难免。
再次强调一下,无论使用使用谁家机器,涉及到拔插线还是在关闭电源下操作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3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