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779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羚羊Antelope Atlas i8 有懂的吗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26 22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最近看上这款监听箱了,有大神用过吗?讲讲感受吧,看配置挺不错的,不知道音色是什么的
2
发表于 2026-1-27 09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在北京叮咚听过一次,跟kh310和atc25一起听的。至少跟这俩比不了,跟kh310都差不少,声音偏薄,一股塑料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21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拧发条e鸟 发表于 2026-1-27 09:01
在北京叮咚听过一次,跟kh310和atc25一起听的。至少跟这俩比不了,跟kh310都差不少,声音偏薄,一股塑料味 ...

这么差吗 怪不得卖的不火 塑料味都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2-7 14:0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最后买了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3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