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3736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个功放好漂亮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28 22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声音好不好另说,样子耐看,设计感





2
发表于 2026-1-28 22:5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玩胆机了?听说要好听不便宜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1-28 23:0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挺有品味的小公司,感觉做产品还是挺用心的,看他们家详情页就挺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1-29 01:2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海南 来自 北美地区
看了下,6sn7前级+1875后级,这功放素质应该没那么厉害但听感肯定极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1-29 08:1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买过他家2寸全频,有点拉胯。。。。样子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1-29 16:5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-1-29 08:16
买过他家2寸全频,有点拉胯。。。。样子货。

多个音箱同时发声,声音好像更厚,也就更耐听,但是有些频段容易有些混,我现在感觉一对音箱2.0发声,声音有些单薄了,两对音箱4.0同时发声,声音明显更厚。两对音箱都是全频,不分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9 17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
我还没玩音箱,不加入讨论了,仅仅觉得这部机好看而已,如果大家有漂亮的机器,欢迎发图,一起欣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1-29 18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好看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9 19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

好复古,日本机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1-29 21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
日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1-31 21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看起来好土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1 22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
我反而喜欢看这种简洁做工好的外形,不喜欢太复杂一大堆按键旋钮,也不喜欢功放耳放有个显示屏,还有正面金色的也不太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2-1 05:2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
weiyiheng 发表于 2026-1-29 16:59
多个音箱同时发声,声音好像更厚,也就更耐听,但是有些频段容易有些混,我现在感觉一对音箱2.0发声,声 ...

混的话是没有做时间对齐。多喇叭分摊功率,极大的提升密度/降低失真。我现在就是这么玩的,已经压根看不上普通成品了。

但是要玩好,必须上dsp做精确分频、延时、相位调整。其实成本不高,车用的16路dsp二手只要3000不到。

另外全频喇叭的优势只有中频,而即便中频也是远不如专业中频喇叭。我最开始就是拿4寸全频做实验的,现在已经升级成单边2高4中4低的配置,箱子成本不过1w而已,效果吊打几倍价格成品毫无问题。无论是扫频测量、两声道录音,对比群里十几万的系统保守得讲也是完全不落下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2-1 13:2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-2-1 05:21
混的话是没有做时间对齐。多喇叭分摊功率,极大的提升密度/降低失真。我现在就是这么玩的,已经压根看不 ...

我是一个音源出来两个功放推两对音箱,之前有一对音箱空置,干脆再花几百块买个一样的功放,同时播放来看电影,没想到听歌也行。时间对齐只能上DSP了吧?唉,年纪大了,没精力玩复杂的了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2-1 17:0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本帖最后由 fearsdotcom 于 2026-2-1 17:06 编辑
weiyiheng 发表于 2026-2-1 13:20
我是一个音源出来两个功放推两对音箱,之前有一对音箱空置,干脆再花几百块买个一样的功放,同时播放来看 ...

是的只能上DSP,不过DSP的优势还有很多,比如多段精确EQ(拉平曲线)、主动分频(允许多台功放同时驱动)等等。一台高级9038pro解码芯片的车用dsp二手不到9000,简直太划算了。

小型系统,是没有必要上dsp的。但大空间大系统,dsp带来的优势可就太大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2-1 17:2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

非常的养眼、耐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2-1 19:0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后面的音箱貌似是SONY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20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true-blue 发表于 2026-2-1 19:02
后面的音箱貌似是SONY的

可能是吧,搬一个闲鱼卖家的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2-4 11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
嗯,日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2-4 12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2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