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742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用Foobar2000 for Mac的吗?请教个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2-4 08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有用Foobar2000 for Mac的吗?安装了Foobar2000最新版2.25.6,也安装了foo_input_sacd-2.0.16插件,外接DAC(高登GD-02)独占模式播放SACD音频,用PCM模式输出声音正常,但切换成DSD模式,仍可以播放,但声音有很大的底噪,反复调试不知是什么原因,均不能正常播放,有试过的朋友吗?
另外,用Audirvana Origin播放SACD一切正常。
2
发表于 2026-2-4 15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
如果排除dac的问题 大概率是驱动问题 asio-ds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2-4 20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
macOS在这方面状况频出,说不清是什么原因。。。留着好用的就行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2-5 08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
MAC版可以装插件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5 09:4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可以装了,最新的是foo_input_sacd-2.0.16,但是有我所说的问题,不知道是不是个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2-5 11:1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换USB到解码器发烧线吧!你PC上的USB线有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5 11:4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pcjustin 发表于 2026-2-5 08:44
MAC版可以装插件了?

不对发错了!是foo_input_udsd-2.0.12,链接:https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sacddecoder/files/macOS%20%2BWindows/foo_input_udsd/foo_input_udsd-2.0.12.zip/downloa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2-5 15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
用HI-Player也可以播放SACD;https://www.yuque.com/hiplayer/xrbgca/zezl2cglk5d3w90v?#《HI-Player使用介绍》


和aud无缝使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20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