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688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天使吉米的kara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4 11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一直觉得天使吉米的kara有点庸,解析,动态声场,瞬态要啥啥不行,首发还那么贵。
直到今天死马当活马医,插上了3w推力的xduoo05pro 同时还用了turbo模式,整只耳机似乎被打开了,低频,声场,高频延伸有显著提升。。。但是,随身谁会用那么大推力的设备去推这玩意呢,摸不着头脑。。

2
发表于 2026-4-4 13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耳朵没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4-4 17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
Kara是要大一点的推力才行,不然声音挺平庸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3 10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razardo 发表于 2026-4-4 17:41
Kara是要大一点的推力才行,不然声音挺平庸的。

往死了推也没有vulkan2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3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