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595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IER-Z1R官网重新上架销售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19 09:4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
  去年准备官网入手小Z1R,发现官网显示在线售罄,今年又重新上架销售了,不是说停产了吗,还是库存?




2
发表于 2026-4-19 09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
能买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4-19 11:5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技术太老了,不如ie9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20 00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实话实说,这两个都有,比ie900还是强一点点得哈。只是这个佩戴,适配不同吧!配金砖这两个都可以的。配艾利和播放器的ie900就好点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4-20 08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这三老哥都有了,不打算再搞一个fww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4-20 08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-4-20 00:39
实话实说,这两个都有,比ie900还是强一点点得哈。只是这个佩戴,适配不同吧!配金砖这两个都可以的。配艾 ...

话说tz700咋样,相比较另外两个有什么特别之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4-20 09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-4-20 00:39
实话实说,这两个都有,比ie900还是强一点点得哈。只是这个佩戴,适配不同吧!配金砖这两个都可以的。配艾 ...

富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4-20 09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
完了 二手要降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4-20 09:1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
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-4-20 00:39
实话实说,这两个都有,比ie900还是强一点点得哈。只是这个佩戴,适配不同吧!配金砖这两个都可以的。配艾 ...

TZ700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4-20 09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
又不停产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4-21 08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
tz700好听的,平时听得最多的塞子了。用它2.5的线听艾利和的机子简直不要太爽。低音浑厚,动感十足。适合欧美流行音乐吧,久听不累,中午小眯一会的必备神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4-21 14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-4-21 08:37
tz700好听的,平时听得最多的塞子了。用它2.5的线听艾利和的机子简直不要太爽。低音浑厚,动感十足。适合 ...

sp3000听古典音乐还是强啊!配上tz700就是退烧的声音了!金砖2听听流行,双持觉得随身也到头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4-21 14:5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
已经打不过很多更低价位的国塞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4-21 17:0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
Hzhao1 发表于 2026-4-21 14:50
已经打不过很多更低价位的国塞了

说说是哪个国塞,别人家一提张嘴就是垃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4-21 17:2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
啊大灰狼 发表于 2026-4-21 17:02
说说是哪个国塞,别人家一提张嘴就是垃圾

垃圾? 垃圾肯定不至于。档次毕竟在这摆着。我自己甚至买过小z1r,不过后来出掉了。
但是在如今IEM这个赛道,它的性价比真的已经不行了。
我对比的对象是三款价位售价远低于它的国产塞子,一款平头,两款入耳。前端sigma pro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4-21 17:4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登录了就会发现还是缺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4-22 21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你登陆账号后去买就是没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4-23 15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登陆进去后只有显示到货通知,还是没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4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