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0421030923front1_0_911777_FkHtU_F__dw1xkBo5zq3jbM_ULsT.jpg (130.81 KB, 下载次数: 78)
下载附件
2026-4-21 03:10 上传
20260421030923front1_0_911777_Fm3UbqgPSYvzZLSienmOKRBETcBq.jpg (149.2 KB, 下载次数: 74)
20260421030923front1_0_911777_FrffjvGLopsEDBPOmJ63OiLs-_aP.jpg (145.62 KB, 下载次数: 80)
20260421030923front1_0_911777_FojCHIa5PNJxkiLxCL6fQ-mPiiF3.jpg (143.57 KB, 下载次数: 81)
20260421030923front1_0_911777_Fj4lDleaQ9M87o69z1xds8hwZz48.jpg (98.28 KB, 下载次数: 82)
20260421030923front1_0_911777_FpPFa1BK5IBW2TM1ixK9yyspPyS1.jpg (186.43 KB, 下载次数: 74)
使用道具 举报
20260421083910front1_0_103913_FtaQ2CHtmiuOHRDWdBG24Uudvtt4.jpg (188.41 KB, 下载次数: 65)
2026-4-21 08:40 上传
cchxxy 发表于 2026-4-21 08:40 求教这个是什么型号
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-4-21 09:02 hidizs ap80Promax紫铜版
soledads 发表于 2026-4-21 09:59 这个声音厉害吗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4-21 10:42 那个平头塞是森海lx90改mmcx?
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-4-21 12:00 声音路边一条,海贝r32那桌的。主要是外观好看,机身小巧
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-4-21 12:12 倒也没那么不堪,我感觉是走艾利和调音路子的,听流行不错,而且里面有很多可调节的空间,可玩性挺高
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-4-21 12:10 嗯,搭配一条铜线听古典ost非常不错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4-21 12:59 听ost而且喜欢森海调音不如搞条ie8/8i,
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-4-21 17:22 ie8也可以,调音有点类似于hd650的听感,lx90伺候好了更接近hd600的风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4:04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