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3259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钛版终于上手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21 03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
声音比原版xm5好很多,原本最大的两个问题都改善了不少,一方面声场变大了,另一方面音染也少了
Ps:这个酒红色的皮套真不错,建议量产






2
发表于 2026-4-21 08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求教这个是什么型号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4-21 09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21 09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cchxxy 发表于 2026-4-21 08:40
求教这个是什么型号

hidizs ap80Promax紫铜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4-21 09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解析上有变化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4-21 09:5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-4-21 09:02
hidizs ap80Promax紫铜版

这个声音厉害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4-21 10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浪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4-21 10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
那个平头塞是森海lx90改mmcx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4-21 11:3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续航大概是多长时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4-21 12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
声音路边一条,海贝r32那桌的。主要是外观好看,机身小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1 12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4-21 10:42
那个平头塞是森海lx90改mmcx?

嗯,搭配一条铜线听古典ost非常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1 12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-4-21 12:00
声音路边一条,海贝r32那桌的。主要是外观好看,机身小巧

倒也没那么不堪,我感觉是走艾利和调音路子的,听流行不错,而且里面有很多可调节的空间,可玩性挺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4-21 12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这是m3p大师还是普通版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4-21 12:3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-4-21 12:12
倒也没那么不堪,我感觉是走艾利和调音路子的,听流行不错,而且里面有很多可调节的空间,可玩性挺高

还是小机器吸引人,现在砖头太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4-21 12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
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-4-21 12:10
嗯,搭配一条铜线听古典ost非常不错

听ost而且喜欢森海调音不如搞条ie8/8i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1 17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-4-21 12:59
听ost而且喜欢森海调音不如搞条ie8/8i,

ie8也可以,调音有点类似于hd650的听感,lx90伺候好了更接近hd600的风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4-21 17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
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-4-21 17:22
ie8也可以,调音有点类似于hd650的听感,lx90伺候好了更接近hd600的风格

pk1改成mmcx,也很不错 ,比较稀少的厚红膜白字老版更好一些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4-21 17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
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4-21 20:5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福建
楼主的ie900有意思,戴套还换了线,可否详细告知一下,什么套?什么线?是否解决插头松动问题,佩戴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4-21 23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-4-21 09:02
hidizs ap80Promax紫铜版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