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435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,NX8原线,耳机的插针,怎么插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21 16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
请教,NX8原线,耳机的插针,怎么插?是不是右侧红点在后,左侧兰点在后?
2
发表于 2026-4-21 17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IP未知 来自 中国
好奇怪,如果红点、蓝点在前,绕耳弯反过来,那怎么配戴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1 19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
才玩平衡线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21 19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IP未知 来自 中国
rlhhhh 发表于 2026-4-21 19:00
才玩平衡线,呵呵

你是怕正负极插错导致相位相反吧,按蓝左红右的标识来就没问题,大厂不会出错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1 20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
谢谢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4-22 10:0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您好,NX8原线是这样使用的:
原线采用耳挂式设计。插针部分,左边有一圈蓝色,右边有一圈红色,也就是左蓝右红,以此区分左右即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