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830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喜欢MUB1的大小和重量,如果老陈推出个MOD服务该多好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22 14:2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
再次拿出MUB1,小巧的身形,舒适的重量仍然很喜欢,就是声音有些不够用了,插线电还好些,电池模式下有些闷了,不知道是不是电池老化的缘故,毕竟用了快三年了。

MUB1.jpg (237.06 KB, 下载次数: 18)

MUB1.jpg
2
发表于 2026-4-23 11:5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➕1,加个lo,声音层次加强一点,其他完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4-24 13:3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
MUB1声音还是略呆 不活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4 14:1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
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-4-24 13:33
MUB1声音还是略呆 不活泛

所以如果能MOD一下,活泛一些,这个价位,这个大小和重量就很完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4-24 15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
希望qls出新的便携播放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4 20:0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k7590239 发表于 2026-4-24 15:06
希望qls出新的便携播放器

嗯,R2R纯音,支持读卡、蓝牙和Airplay&DLNA功能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4-24 20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MUB5已经很好听了,声音大幅强于MUB1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4 21:0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yuiop_9 发表于 2026-4-24 20:13
MUB5已经很好听了,声音大幅强于MUB1;

不喜欢到哪都背个包,所以能否揣进裤兜很重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5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