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3053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于EVE的最新系列EXO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5-5-7 19:4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仔细看了下这个系列,个人评价是德国人大概懒疯了...
从4寸一直到8寸,功放和分频点完全一样,有这么设计的吗4寸的箱子280w的D类,峰值400w



250506_095043_6111.jpg (107.39 KB, 下载次数: 276)

250506_095043_6111.jpg

(2).jpg (80.45 KB, 下载次数: 271)

(2).jpg
2
发表于 2025-5-7 21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好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5-5-7 21:3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很肉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5-5-7 21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口径越小效率越低,推到同样声压的功率越大。
但这么小口径大功率我是不信的,因为散热跟不上。除非只准备巨响几秒钟就进入保护状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5-5-8 00:2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
本帖最后由 割韭菜 于 2025-5-8 00:30 编辑

他这系列箱子中频密度不行不够凝聚,相比真力密不透风的中频,eve中频是有点内缩的扩散形式,主要还是听他那丝滑般延伸的高音喇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5-5-8 14:3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
204,205的升级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5-5-8 14:4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
上的都是同一个D类模块而已,D类功率标的普遍很大,实际效果并不能和同功率的AB类比,做个参考好了,eve的书架不是很耐听,带式气动高音都不太耐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5-12-23 10:0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割韭菜 发表于 2025-5-8 00:26
他这系列箱子中频密度不行不够凝聚,相比真力密不透风的中频,eve中频是有点内缩的扩散形式,主要还是听他 ...

这箱子都没卖呢,你都评论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5-12-23 13:3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
说的也大差不差,气动高音要做到很耐听的话需要非常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1-21 09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咋都上来就喷啊,个人很喜欢eve的箱子,女声很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1-21 09:5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那肯定是因为同款配置批量做成本低,如果给你分几个型号功放不光麻烦可能更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1-24 12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
割韭菜 发表于 2025-5-8 00:26
他这系列箱子中频密度不行不够凝聚,相比真力密不透风的中频,eve中频是有点内缩的扩散形式,主要还是听他 ...

heed有这个问题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1-24 14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非常现代的风格,可以说和模拟半毛钱关系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1-24 14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快速凌厉动态大,金属盆效果明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8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