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3983|回复: 3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佬们,入门求推荐耳机和CD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5-12-24 22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老哥们,求推荐耳机和CD机,在老家找到一箱碟片,里面有加州旅馆,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,也有周杰伦这些,所以想买个入门的耳机和CD机听听,预算5k-6k,二手也可以,打算折腾一次就不继续折腾了。
2
发表于 2025-12-24 23:1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
淘宝找国产的牌子 什么山灵 纯音 梦幻之声都可以,找顶开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5-12-25 04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最便宜并且最便携和音质满意的组合: 飞利浦CD机三百五十左右的好像型号是2306还是2603的,加上德国湖人型号101价格1800元超小便携耳放,加上索尼超便携耳机封闭式M1价格1400左右,使用CD机的line out,居家和出门在这个总价里面就足够好听了。五号电池的飞利浦CD机和湖人耳放都是可以使用手机usb-c 连接供电的,出差不用带外接电源,和手机电源兼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5 07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
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5-12-25 04:46
最便宜并且最便携和音质满意的组合: 飞利浦CD机三百五十左右的好像型号是2306还是2603的,加上德国湖人型号 ...

感谢老哥的回答,我是放在电脑桌上的,不用考虑便携性,索尼m1是不是会夹头,我头比较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5 08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
kkhuang 发表于 2025-12-24 23:15
淘宝找国产的牌子 什么山灵 纯音 梦幻之声都可以,找顶开盖的

谢谢老哥,具体有哪些型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5-12-25 09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淮安
既然不考虑携带,那就二手的山灵mcd1.3+hd6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5-12-25 09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
达音科有款cd耳放一体机,全新大概3800左右,9.5新的大概3200左右(今年9月份买的,在闲鱼看到),然后你配个流韵平板耳机,9.5新大概也是2500左右。效果很不错了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5 10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不定项选择DS 发表于 2025-12-25 09:16
既然不考虑携带,那就二手的山灵mcd1.3+hd600

好的,感谢老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5 10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不定项选择DS 发表于 2025-12-25 09:16
既然不考虑携带,那就二手的山灵mcd1.3+hd600

山灵这个mcd 1.3是不是直接插耳机就可以用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5 10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呵呵888 发表于 2025-12-25 09:18
达音科有款cd耳放一体机,全新大概3800左右,9.5新的大概3200左右(今年9月份买的,在闲鱼看到),然后你配 ...

老哥,流韵平板耳机是这个吗?这个是自主品牌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5-12-25 11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淮安
edwardzh1 发表于 2025-12-25 10:44
山灵这个mcd 1.3是不是直接插耳机就可以用了?

是的,这台就是一体机,放碟片插电插耳机就能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5-12-25 12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edwardzh1 发表于 2025-12-25 07:59
感谢老哥的回答,我是放在电脑桌上的,不用考虑便携性,索尼m1是不是会夹头,我头比较大

索尼m1头梁非常宽松,没有夹头的感觉,相反大z1r和z7m2倒是比这个更夹头得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5-12-25 12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
edwardzh1 发表于 2025-12-25 10:46
老哥,流韵平板耳机是这个吗?这个是自主品牌吗?

是的,徐老师的作品。徐老师的作品耳机界很有名,这款性价比很高,特别容易推,以后想效果更上一层楼,可以上一台耳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5-12-25 12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
edwardzh1 发表于 2025-12-25 10:46
老哥,流韵平板耳机是这个吗?这个是自主品牌吗?

是的,这台就是一体机,放碟片插电插耳机就能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5 12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
呵呵888 发表于 2025-12-25 12:45
是的,徐老师的作品。徐老师的作品耳机界很有名,这款性价比很高,特别容易推,以后想效果更上一层楼,可 ...

老哥您好,达音科这台和上面老哥提到的山灵mcd1.3有什么不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5-12-25 14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
edwardzh1 发表于 2025-12-25 12:59
老哥您好,达音科这台和上面老哥提到的山灵mcd1.3有什么不同?

达音科是r2r解码,声音温暖耐听,耳放功率更大一些,山灵是芯片解码动态和解析力更好,耳放功率小点。主要看你听音喜好,达音科是电池供电,声音更干净背景更黑,造型上达音科更小巧前卫时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5 14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呵呵888 发表于 2025-12-25 14:22
达音科是r2r解码,声音温暖耐听,耳放功率更大一些,山灵是芯片解码动态和解析力更好,耳放功率小点。主 ...

谢谢老哥,我碟片里面有男生三重唱,小提琴,钢琴这种器乐独奏,还有加州旅馆这些流行乐,还有林肯公园这种摇滚,您觉得哪一台比较合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5-12-25 16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
找台国产cd转盘加拓品解码,以后听数播啥的也能用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5-12-25 19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
达音科cd机加和声力浪漫派。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5-12-25 22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edwardzh1 发表于 2025-12-25 14:48
谢谢老哥,我碟片里面有男生三重唱,小提琴,钢琴这种器乐独奏,还有加州旅馆这些流行乐,还有林肯公园这 ...

达音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6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