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157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eve exo24有源音箱听过吗?如何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4 10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谢谢!
2
发表于 2026-1-4 11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没听过24,我买的的是exo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4 12:3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夜梦飞飞 发表于 2026-1-4 11:23
没听过24,我买的的是exo25

也说说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1-4 14:4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

不好说,房间声学太差了,还没到大房间试试,就我7平米房间,第一印象就是3频比较均衡,低频很强,干净,动态超强啊,动态真的强,虽然是5寸,打6寸的hifi箱问题不大,高频还行吧但是没感觉到hedd那种特别强的空气感,虽然说也有点,中频个人感觉一般吧,比不了诺音曼,但是3频均衡是能感觉到了,以上都是我那要命的小房间的听感,实际真的需要在大房间试的,我目前在等他的软件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4 16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1-5 20:5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赣州
买新不买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1-8 18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
夜梦飞飞 发表于 2026-1-4 14:45
不好说,房间声学太差了,还没到大房间试试,就我7平米房间,第一印象就是3频比较均衡,低频很强,干净, ...

hedd好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1-9 16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本帖最后由 夜梦飞飞 于 2026-1-9 16:24 编辑

不是一个价位的没法比,hedd总感觉低音有点问题,不好说啊,也许是我房间问题,但是优点也很突出,eve也不贵,能做到3频均衡也不一般啊,很难找出毛病,至少目前能一直坐那里听下去,而且这代感觉很有诚意,必进总要进步啊,现在都是dps箱子,而且还要带软件,这些厂商不卷也不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1-20 21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手持ac204,观望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1-20 21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说错了,是一对sc204+ts1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1-22 10:2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
只说sc204和exo24这两个尺寸一样新旧系列云视听的听感,sc204明显偏中频,动态弱点,但声音有韵味也耐听些,exo24更中正均衡,动态更强,但声音起伏较大有点刺激,结论就是拆东墙补西墙,升级了个寂寞,就当换换口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1-23 15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大连
割韭菜 发表于 2026-1-22 10:21
只说sc204和exo24这两个尺寸一样新旧系列云视听的听感,sc204明显偏中频,动态弱点,但声音有韵味也耐听些 ...

exo全系一个方案,从大尺寸往下设计,小尺寸容易过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3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