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q6363918 发表于 2026-1-13 10:59 SC3070,我正在出,有没有兴趣?
张宸翊 发表于 2026-1-13 13:07 太大
susu9084 发表于 2026-1-13 14:22 气动音箱没有气动耳机倒是天天听
ahjxzc 发表于 2026-1-13 15:40 就是平板耳机吧
hifisxf 发表于 2026-1-13 11:13 楼主悟性不凡,感觉这正是气动高音的分频衔接的关窍所在; 或可看看丹拿傲力的箱子,不过,俺感觉中频偏薄 ...
shinakasu 发表于 2026-1-13 18:48 可以搭配厚声的功放来提升厚度,这牌子可玩性很高,声音既有密度,也有通透性,对前端敏感。
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6-1-17 21:03 都是气动高音,但是未必所有的启动高音都刺耳,据说ELAC的不太行。 为了验证是不是所有的气动高音都不行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5:4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