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拧发条e鸟 发表于 2026-1-22 23:03 用roon肯定要过核,你不是eup系统么你看下你的nuc是不是双网卡,是的话就用桥接功能直连bridge效果最好。
tren77 发表于 2026-1-23 09:06 好的,我那个解码usb不好用,bridge只有usb口。所以要用数播转spdif,我看看核机直连数播。这样三根网线 ...
何伯077 发表于 2026-1-23 09:07 1、电脑存放音乐的目录要共享。2、Roon控制端选择euphony的roon。3、连通后,roon设置存储---添加网络共享- ...
04.png (206.17 KB, 下载次数: 25)
下载附件
2026-1-23 14:30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4:04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