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157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助,乾龙盛qu02数字界面声音引爆延迟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29 10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
qu02用同轴连接k17 电脑输出声音一开始还好,约10分钟左右就开始爆音延迟 不断增加 修改asio缓存到512也一样,延迟明显的同时引爆不减,官方驱动不装的话直出声音没有这个问题,所以锁定这个固件或者asio设置  cpu是i7 12700 主板是b660m plus d4  电源设置和usb省电设置还有bios都调过,系统版本是win11 25h2  官网的驱动版本是20年的 这个问题除了我还有一位买了同界面的兄弟也遇到了 求解求解求解
2
发表于 2026-1-29 11:4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
爆音的原因很难确定!

多年前我用雅典娜界面就遇到爆音困扰,把所想得到的所有软件疑犯都查了几遍还是无济于事,后来换了电脑便没有爆音了。

也用过几年 乾隆盛661 做界面,很稳定,期间换过两台电脑都没遇到爆音问题,它家应该是没有问题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1-29 11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建议楼主上小红书上陈总的账号,直接问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1-29 21:5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
你没有飞傲XMOS最新驱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1-30 11:5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
qu02卸载掉官方驱动,声音只会更好,更兼解决掉爆音问题。爆音问题重装系统才能解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1-30 11:5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
板载的音频驱动不装最好,安装板载音频驱动会影响qu02的音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1-30 15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
没用官方驱动,目前没有遇到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6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