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195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势霸卢米娜2号怎么搭配功放,求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29 14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目前看中势霸卢米娜2号,只是入门级别,小书房听听室内乐、交响乐。
也兼顾一下流媒体音乐。
功放选择路遥A12,还是马兰士PM7000?
求教了。

谢谢
2
发表于 2026-1-29 15:5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
尽量买贵一点的功放机,说不定你以后换音箱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1-29 16:1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感觉都推不到位,尤其是有交响乐要求;
功放价钱不低于箱子,以致翻倍才是正常的,而不是相反,建议增加功放预算;
不是听音空间面积小,小功率功放就满足要求,这样箱子需要功放低阻的大电流输出能力;
建议至少挪威HEGEL95,应该看看意大利巨龙102I功放,山东圣世华KT170胆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08:5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jjy158158 发表于 2026-1-29 15:56
尽量买贵一点的功放机,说不定你以后换音箱呢

就想着安心听音乐,不折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1-30 15:3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
别扯蛋了, 我以前也是看各种论坛说是功放必需贵过箱子, 后来有条件实体店听了下, 人家直接说音箱起决定性作用, 别信什么功放一定要贵过音箱, 大头是箱子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1-30 16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
本帖最后由 jjy158158 于 2026-1-30 16:42 编辑
南京老金 发表于 2026-1-30 08:51
就想着安心听音乐,不折腾了

那你应该去实体店听一下,盲狙基本会不合适你胃口,听别人说也是五花八门的 试听时候,让店家播放你平时喜欢的音乐,然后音源别使用太好的那种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1 09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jjy158158 发表于 2026-1-30 16:40
那你应该去实体店听一下,盲狙基本会不合适你胃口,听别人说也是五花八门的 试听时候,让店家播放你 ...

那是必须的。现在就是多听听建议,缩小选择范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 17:0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eysirs 发表于 2026-1-30 15:34
别扯蛋了, 我以前也是看各种论坛说是功放必需贵过箱子, 后来有条件实体店听了下, 人家直接说音箱起决定性作 ...

相信你是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2-1 19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
eysirs 发表于 2026-1-30 15:34
别扯蛋了, 我以前也是看各种论坛说是功放必需贵过箱子, 后来有条件实体店听了下, 人家直接说音箱起决定性作 ...

这个话好像也不对,这个人家是权威人士吗,再说你也可以成为权威人士的商家就是卖货的,别以为什么都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2-1 19:2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
hifisxf 发表于 2026-1-29 16:16
感觉都推不到位,尤其是有交响乐要求;
功放价钱不低于箱子,以致翻倍才是正常的,而不是相反,建议增加功 ...

又来扯淡!卢米娜2号很难推吗,小书房需要多少声压。整天摆弄、鼓吹、误导……那么久了,哪里都要插一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2-1 20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三丰 发表于 2026-2-1 19:21
又来扯淡!卢米娜2号很难推吗,小书房需要多少声压。整天摆弄、鼓吹、误导……那么久了,哪里都要插一脚 ...

又来追尾,兄台倒是无淡可扯哈;
兄台除了污蔑和扣帽子,还能扯啥;
也是哈,连器材正负极都接不清楚的,也只能是这样的伎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2-2 00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
hifisxf 发表于 2026-2-1 20:12
又来追尾,兄台倒是无淡可扯哈;
兄台除了污蔑和扣帽子,还能扯啥;
也是哈,连器材正负极都接不清楚的 ...

脸皮又厚又扯,多享受生活,少刷存在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2-2 01:1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曾经用pmc db1+接过Marantz pm7000N 和Classe 的300瓦8欧后级,声场和低音好了很多。
所以还是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,而且功放的储备大一些总是好的,除非不打算再升级,声音好赖就是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2-2 07:3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三丰 发表于 2026-2-2 00:27
脸皮又厚又扯,多享受生活,少刷存在感。

尔也配享受生活,还是回笼改造一下再出来追尾刷存在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6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