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988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各位老师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31 08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
请教各位老师,我的两个功放是KT88单端和LM3886集成,想配一个解码器。伟良DV40C  与  然和RH-202XMAX哪个品牌好。谢谢!
2
发表于 2026-1-31 08:2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在系统三频平衡的前提下,或可看看飞傲BR15的R2R蓝牙解码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1 12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内蒙古 来自 美国
1000元的解码器怎么样,哪位老师用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1-31 12:5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这个东西也讲究搭配,想要便宜还好声,只能靠试了。不适合再出二手。所以最好找能试听,不适合就退,亏点邮费算了。
你的音源是接电脑还是接手机还是接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1 13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
接手机,U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1-31 18:4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接手机用蓝牙吧?那蓝牙的功能就很重要了。U盘的话,那解码是不是得有插U盘播放的功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8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