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560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山灵M5ultra十周年 和 飞傲M33 R2R 这两款选哪个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1 14:2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盐城
本帖最后由 wxwfc 于 2026-4-1 14:32 编辑

山灵M5ultra十周年 和 飞傲M33 R2R 这两款选哪个,想买个随身玩玩?想入个二手9新以上的。

一直想试试山灵的声音,之前用过UP6尾巴,感觉也就那样,也担心山灵的质量,之前UP6插上耳机感觉插头是歪的。另外这个是纯音播放器,不过相对于M33便宜啊?

飞傲担心声音很素(科学),手上也有个一体机K15和BTR17,也想换换口味。不过喜欢飞傲的质量稳定性,最近看很多人说飞傲也不像之前那么科学机了,何况这个还是R2R.

三线小城试听不便,求先贤说说,谢谢。

2
发表于 2026-4-1 15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
要声音就山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7 11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盐城
听过的彦祖给给意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7 12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
r2r没什么特别的,不要过高期待,以前没人炒作的时候那些老古董不好听吗,对声音理解肤浅或不切实际(野心太大)的厂商不管用什么技术都不会有太好的听感,科学机都是片面的伪科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4-7 14:2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最近在耳机展上只听过山灵的M8t、M7t,以及飞傲的M33
我当时拿过去对比的是我的索尼ZX300,说实话山灵的两台机器明显比ZX300更清晰,声场更好,飞傲的M33我的听感和ZX300差不多,没有太大的区别
用的都是4.4平衡口,耳机都是Z7M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8 14:2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盐城
那山灵二手可以买吗,他的问题感觉还是蛮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4-9 19:4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手持m33,感觉还是不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4-16 09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
两台都听过,m5u十周年闭眼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4-16 10:2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
山灵十周年听过,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