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958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公告丨Cayin N8iii 正式上市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8 10:4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




Cayin 全新 N 系旗舰
N8iii 今日正式上市


N8iii 既是 N30LE 核心架构的深入进化,亦是 N8ii 全面补齐短板的旗舰形态。它承袭 Cayin 33 年音频研发底蕴与匠心精髓,核心指标全面超越前代,同时以更务实的用料、更成熟的散热与续航、更贴合手持的操控体验,打造出远超同级的旗舰声价比。


N8iii 限量 500 台,每台机身均镌刻独立编号,珍藏价值不言而喻。承袭 N 系设计哲学,细节打磨更胜一筹!


















Cayin N8iii · 购买须知
欢迎感兴趣的烧友前往各店购买。需要注意的是:
1、用户在实体店购买时,请要求实体店开具相应收据,以此作为保修凭据。
2、当用户产生二手交易时,请务必索取相应收据等用于保修的凭证。
本通知所有解释权归 Cayin 品牌所有。
详细功能参数可咨询当地经销商。

2
发表于 2026-4-8 13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
可以的,没有上市暨售罄!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4-8 13:4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
bgc11811 发表于 2026-4-8 13:23
可以的,没有上市暨售罄!支持

你还能买得起,

即便打5折,我都买不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8 14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依旧骁龙66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4-8 14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卖得越贵,受众越少,圈子越来越窄,最后恶性循环,凯音真不要走这条路线啊。
骁龙 665,8gb 内存,卖一万多就差不多了。两万六,不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4-8 17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能宰一个是一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4-8 18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你们不要骂呀,我支持的!30le的钢化膜两张都碎了、就等N8iii的钢化膜单卖呢,还有这个冰川蓝皮套也好看,考虑单买 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4-9 06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能坑一个是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4-9 21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
怎么看都不值26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4-10 09:2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
其他不说,都2026年2万多的机器了,就不能用个稍微好点的SOC ?  2万多的机器了,就算成本一千一片也用的起吧,只能说凯音是一点诚意都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4-10 20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
讨厌那个旋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4-11 09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
那么贵,还是飞傲实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4-14 13:2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
哎 外观设计 不是加分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4-15 13:2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
现场试听过,因为线下展台没有这个价位的选手了,对比其他随身旗舰(GT2、M27),N8iii开了hyper模式是唯一接近便携CD的听感,对的没错,2w+打不过2-4k的CD机(山灵zero、达concept R)包括凯音自己的没上市的CD机,这是很多玩家的听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4-15 13:4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
chang-zt 发表于 2026-4-15 13:20
现场试听过,因为线下展台没有这个价位的选手了,对比其他随身旗舰(GT2、M27),N8iii开了hyper模式是唯一 ...

很正常,播放器的实力差距是在模拟输出部分。CD机体积大,模拟部分能发挥的空间更多。便携播放器就是听个响,要想声音好,就越做越大,越像块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4-16 16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为什么要限量呢? 敞开了卖不更好嘛,莫非又是DAC又或者说665soc 库存告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4-16 18:4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现场听过,声音根本不值那个价,反复AB了我的N2,瞬间觉得N2真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4-17 17:5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5
现场听过,声音根本不值那个价,反复AB了我的N2,瞬间觉得N2真香

价格问题,新出的,无论如何,大于等于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4-17 23:1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还好啊,事少不割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4-18 00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澳大利亚
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-4-16 18:45
现场听过,声音根本不值那个价,反复AB了我的N2,瞬间觉得N2真香

不如n2呀  瞬间没兴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5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