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490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入门播放器求推荐,预算 3000 左右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10 15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大家好,最近想买个播放器玩玩,不是发烧友,也没啥好设备,手上一个上古 IE80 + TWS4 无线耳机。就想比手机用 Viper 的效果提升点,初窥一下 HiFi。

目前购物车里有 iBasso DX180 和 海贝 R4 以及山灵 M5Ultra(但这个好像是封闭系统,不能 AirPlay 和流媒体)。

想听听各位的意见。

另外,20 多年没来论坛了。
2
发表于 2026-4-10 16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
海贝R4有但感觉一般,山灵M5U应该可以,虽然没听过但我有M8T,山灵已润为主,看配置M5U都还可以,其实嘛MUB1也可以考虑下,蓝牙模式方便自由,有线捆绑听感也不错,MUB1整体微偏暖。
看你是上海的建议去甲苯上海线下店那里各种价位前端都有,带上你的耳机去试听下,没准会选到中意的器材,而且店里买可能会比淘宝便宜一点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4-10 21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
入门的播放器,音质和手机差不多,还容易过推,没必要花那个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11 07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宝鸡
m33解君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4-11 09:3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听低阻高敏耳塞的话可以看看蓝牙小尾巴,比如MDAT3 15th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4-11 10:0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我也投MUB1一票,无论蓝牙模式还是有线搭配V3-D都很不错,尤其现在二手价格也很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2 12:5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宝山区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4-11 10:00
我也投MUB1一票,无论蓝牙模式还是有线搭配V3-D都很不错,尤其现在二手价格也很美

谢谢大家,昨天去线下店听了一圈,最后选了个纯音系统的 ONIX XM5,木耳也就这点鉴赏能力了,主要是花钱买个静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4-16 10:0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westoy 发表于 2026-4-12 12:50
谢谢大家,昨天去线下店听了一圈,最后选了个纯音系统的 ONIX XM5,木耳也就这点鉴赏能力了,主要是花钱 ...

有没有和xm2 m5u10对比一下,听感上xm5会更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4-16 11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
mojo一代 剩下的钱还能买个耳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4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