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161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山灵M8T音量旋钮SOS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12 20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有大佬的M8T的音量旋钮有松动甚至掉下来的问题么,怎么扭着扭着就直接给我扭出来了

2
发表于 2026-4-12 20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祖传旋钮。。。好多年前就碰到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2 20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4-12 20:47
祖传旋钮。。。好多年前就碰到过

哭了,买的海外版官方发邮件也不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12 21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CV脑筋会转弯 发表于 2026-4-12 20:51
哭了,买的海外版官方发邮件也不理

国外国内不给保的,不过可以付费修理,邮费自理,其实也不贵,山灵海贝这些头部厂家保修都还不错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4-12 21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
按动式旋钮都是脆弱的,山凯都喜欢这种垃圾设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4-12 21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
没有松动,但是没啥阻尼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4-12 22:1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502,直接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4-12 23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只要带旋钮的,我一律不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3 03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edbljl 发表于 2026-4-12 21:30
按动式旋钮都是脆弱的,山凯都喜欢这种垃圾设计

纯工程设计问题,神tm要旋转的按钮设计成螺丝形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4-13 06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山品控是最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4-13 16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
秃噜扣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4-16 14:3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山灵的产品一言难尽,用过的就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4-16 14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山灵的产品,品控不是一般的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4-17 13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
M8T声音真的挺好的,唯一的槽点就是这个旋钮,松松跨跨的,没有任何阻尼感,轻轻一碰声音就发生变化

M7T  M3PLUS 这些用了新设计语言的款的旋钮就会好很多,转动有阻尼感,也不会觉感觉要掉下来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4-17 20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旗舰,太不应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5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