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053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开一台m3p master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14 18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
出乎意料的好听啊,很有力量的调音 不像山灵以往的风格啊






2
发表于 2026-4-14 18:5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
好几个帖子,连击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4-14 22:5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连发了三个贴,看来是真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15 07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知道lz买了,好多重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4-15 08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
m7用户路过
屏幕坏点、音量旋钮掉落。。。
机器已经在东莞维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5 15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wuhahaha 发表于 2026-4-15 07:30
知道lz买了,好多重复的

网站坏了,我只发了一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发布这么多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5 15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浪漫机器人 发表于 2026-4-15 08:28
m7用户路过
屏幕坏点、音量旋钮掉落。。。
机器已经在东莞维修了

去压力售后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4-15 19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
PinkF1oyd 发表于 2026-4-15 15:41
网站坏了,我只发了一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发布这么多条

你看官方都大力支持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4-16 02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之前短暂玩过m3plus,大佬感觉相比下提升大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4-16 09:3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
m3plus这机器声音挺好,就是那个屏幕太拉了,底部泛黄,并且不支持双击亮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4-16 09:4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和m5u10对比哪个更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6 11:4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
daomeiboy 发表于 2026-4-16 02:28
之前短暂玩过m3plus,大佬感觉相比下提升大吗?

有提升,但是不算大,感觉性价比还是联名版高 但是声音是master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4-16 14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PinkF1oyd 发表于 2026-4-16 11:43
有提升,但是不算大,感觉性价比还是联名版高 但是声音是master好听

明白了 那俺再等等降价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6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