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724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敏力AC2502 散线diy请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5-4-1 20:1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
请教下里面细支的屏蔽线怎么接法,哪位神仙有原厂线的接线图片吗,感谢
2
发表于 2025-4-1 20:4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这种连通屏蔽层的神经线一般是接在头的地线上,也有接尾地线的情况,可以两种接法都试试看看效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5-4-1 20:5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
接了感觉声音变脏了,背景不够黑,试的两端都接和只接插头,个人愚见:两端都不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4-1 21:1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
多谢二位神仙指导,我试下,感谢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8 22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买的多长的线diy的?这个线1米的会不会冲?看样子这个线稍微有点硬相较于高芬850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9 08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
这个线感觉不够细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9 08:4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
这线也不咋地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3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