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309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乂度ta32有大佬用过吗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5-11-1 13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
3w推力怎么样 搭配800s 812怎么样

2
发表于 2025-11-2 09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一般般的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5-11-2 10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一般。乂度家推力最大的就是xd05pro,还得接平衡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5-11-2 10:4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
我持有过大概一年多t30,没有胆味,不厚不暖,纯通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5-11-3 11:2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展会听过一耳朵,不过当时展会听的是配4499ex的解码模块,感觉不像胆机那种暖糊感,但又比石机声音要柔点。这机器玩起来,一个是跟XD05PRO一样的DAC模块,一个是换两个12AU7的管子,感觉应该挺有意思的。就是外观实在不是我的菜,还有背后那个大管子,我实在接受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1-21 15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驱动800s肯定是推不好的,但是听人声歌曲还是不错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1-21 23:4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
南京展会上听过TA30,当时展柜给搭配的hd800。跟TA20基本一个底子,比较直率的音色,只记得听胡桃夹子、低频拨奏略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10 21:4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
本帖最后由 从前有座山o 于 2026-5-10 21:48 编辑

今天实体店试听了好几个机器,最后买了个TA32,TA32的强项是人声、小提琴的松香味、有密度的宽松感、顺滑的3频,非常好听。推ANANDA UNVEILED和达音科卯这种低阻或相对好推的平板的话真心挺好听的。不过HD800S的话就差了点意思了,凶残的低频没出来,马马虎虎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9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