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bluesun 发表于 2026-1-7 12:50 怎么把QQ做进去的?是和网易云音乐一样吗? 我刚买的A6(gen2)怎么还是没有QQ音乐?(只有车机版app)。
Eversolo 发表于 2026-1-7 14:10 请将固件版本升级到v1.5.46, 手机APP也需要更新
jbluesun 发表于 2026-1-7 16:56 刚刚升级,果然有了。顺便问下,因为我正想买QQ音乐会员,绿钻vip可以在eversolo设备上听无损了吧?有必 ...
marvelfm 发表于 2026-1-9 14:59 我试下来,QQ绿钻在艾索洛设备上只能听高品质的MP3(HQ)、无法听无损(SQ),提示升级超级会员才能听。 ...
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-1-10 11:46 用qplay好。我发觉用内置的qq音乐听SQ的无损,每首歌的码率都是固定的,感觉很假,后来试过用qplay,就正常 ...
Eversolo 发表于 2026-1-9 17:01 绿钻可以听SQ的哦,与手机版本同会员权限。请注意有些曲目本来最高只有HQ
5.jpg (77.44 KB, 下载次数: 71)
下载附件
2026-1-13 19:31 上传
marvelfm 发表于 2026-1-13 19:32 后来试了,绿钻在A6上确实能听SQ,感谢提醒。 后面就是艾索洛上QQ版权的问题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16:43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