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826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大佬出钰龙d39吗,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2 10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
小小体积,外观挺好看的。
2
发表于 2026-1-2 18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
闲鱼没有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 18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挺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1-23 12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还要吗 我有一台全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3 12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哇咔 发表于 2026-1-23 12:14
还要吗 我有一台全新的

出了泉才能换哦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1-23 12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
方有添 发表于 2026-1-23 12:50
出了泉才能换哦,

我退掉了,建议直接支付宝市集刷刷看,4100出头能买到,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3 12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哇咔 发表于 2026-1-23 12:50
我退掉了,建议直接支付宝市集刷刷看,4100出头能买到,加油

好,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5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