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896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l l100 的参数看上去很好推啊,4欧200瓦 灵敏度90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5 18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
搞得我都想入一个了,最近吹这箱子的人那么多 真的有那么超值吗?
2
发表于 2026-1-5 22:2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怀疑的东西不要买,买了心态不会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1-6 02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
空间够大买就是了 又不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1-6 02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
本来就是量大管饱的箱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1-6 08:0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
看了下楼主发的贴,喜欢女毒与人声。哪JBL100就算再好推也不是你的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1-6 12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是好推,找电流型的合并机就推得7788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1-6 15:0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
玩过半年钢琴漆版,不好搞,低频不太理想,下潜不够深,可能是我的功放不够级(当时用的是8300XP)
不过,看参数,低频也与尺寸不相匹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1-6 15:1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
听宽松的歌和人声无敌,比如爵士,但古典,交响不太行,速度偏慢,不够快。低频量感管够,就是环境不好,驻波会比较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1-8 00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大口径的箱子不是那么容易搞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1-8 08:0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
换了多个解码、功放、CD什么的(包括试过胆机石机),感觉这个箱子最大的特点是HuFi,就是三频是饱满和相对均衡,但是高频量很低,被中高频的量盖过。双线分音后单听高频就能发现这个问题。所以追求甜美、通透、解析力啥的需要绕道,但是喜欢一种躺在大棉被里的温暖感,可以尝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1-8 09:2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正因为好推,所以......

号角的特殊音染,以及慢糊肿,让人欲罢不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3 12:4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
120105858 发表于 2026-1-8 09:22
正因为好推,所以......

号角的特殊音染,以及慢糊肿,让人欲罢不能

这是号角吗 不像啊。就是普通纸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1-13 13:1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120105858 发表于 2026-1-8 09:22
正因为好推,所以......

号角的特殊音染,以及慢糊肿,让人欲罢不能

人家说的是 JBL L100 这个箱子 哪来的号角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1-14 09:1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还曾经有个绰号,烂边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1-19 16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
同价位听古典有什么好的推荐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5:4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