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498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Win的hqp可以输出dsd512,嵌入版(hqp e)不行,求指导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14 19:5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win下的hqp设置后可以正常输出dsd512,解码也显示dsd 512 in,但是用euphony下的嵌入式hqpe,照抄设置后只有dop的时候可以正常输出dsd64和128,非dop下一律只能输出384k,想请教下是哪里设置的问题吗,还有linux下没有asio没法输出那么高?



2
发表于 2026-1-15 07:1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本帖最后由 clark8888 于 2026-1-15 07:23 编辑

bit rate要改为auto, 勾选auto rate family.  HQ窗口使用自适应速率,而HQPe使用自动速率系列,这使得新生总是很困惑,48k dsd配置显著增加了HQ的学习成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6 17:4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clark8888 发表于 2026-1-15 07:17
bit rate要改为auto, 勾选auto rate family.  HQ窗口使用自适应速率,而HQPe使用自动速率系列,这使得新生 ...

感谢回复,之后回去试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6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