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361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隼ls3/5a老版和金章版差很多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17 21:5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淮南
咸鱼二手价格差了一倍都不止,声音真有差那么多吗?


另外请教用什么功放推好?优先考虑石机,随开随听,胆机折腾起来麻烦~





环境如图,主听古典器乐,桌面两侧只有20公分空间了,还有什么小箱子推荐,喜欢厚润一点的声音,别像真力那样性冷淡



2
发表于 2026-1-17 22:0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
这个环境,实在是不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1-17 23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楼主眼力了得;
空间亏待了35A,但长远来看,值得收藏把玩;
功放或可看看英国瑟顿ANV50,意大利金乐DS10和PA10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1-18 02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澳门 来自 澳大利亚
无事的,ls3/5a怎样放都好听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8 05:1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合肥
hifisxf 发表于 2026-1-17 23:09
楼主眼力了得;
空间亏待了35A,但长远来看,值得收藏把玩;
功放或可看看英国瑟顿ANV50,意大利金乐DS10 ...

好的谢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8 05:1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合肥
13928009312 发表于 2026-1-18 02:27
无事的,ls3/5a怎样放都好听

这啥牌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1-18 08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

查特维尔,也是3/5a的第一梯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1-18 10:4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

这款35A在保留厚润典雅的精髓前提下,对低频下盘动态等完成度,进行跨越式的提高,搭配好的话,交响乐也没啥问题,鞋盒样的大型扬声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1-18 16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
升级大真力比这些玩意好听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1-18 17:4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给真力提升一下环境吧 。。。。买啥古董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1-18 21:0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大兴
无源的jern12ws,配合el34推挽胆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1-19 00:17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
隼的金章版比以前银章版好很多,ls35a这类音箱的单元和箱体区别不大,关键是分频器。金章的分频器下了猛料。隼的ls35a金章版也是近几年唯一连续入选stereofile A类推荐榜单的BBC类型的音箱(著名的雨后初晴p3esr xd 和 超五 xd 也只能排到B类。再早之前雨后的m30.2xd进过A类,后来也被刷下来了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9 12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-1-18 17:42
给真力提升一下环境吧 。。。。买啥古董啊。。

kh120怎么样,会不会比真力好听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9 12:1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toto60 发表于 2026-1-19 00:17
隼的金章版比以前银章版好很多,ls35a这类音箱的单元和箱体区别不大,关键是分频器。金章的分频器下了猛料 ...

看了一下金章版也好复杂,XX周年纪念版,限量版,签名版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1-19 12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coolbaobao1 发表于 2026-1-19 12:12
kh120怎么样,会不会比真力好听~

按我的经验,调好了都好听,或者至少能听。主要是EQ,你研究一下,比换设备更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1-19 17:3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
coolbaobao1 发表于 2026-1-19 12:14
看了一下金章版也好复杂,XX周年纪念版,限量版,签名版……

只要是金章版的,买最便宜的就行,限量签名纪念这些也就开脑放,声音没有任何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1-20 19:5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
用过标准版的,感觉已经非常好听了,几个复刻版里面感觉falcon做得最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9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