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640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谁知道惠威D100音响加低音炮怎么弄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20 13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
我的惠威D100想加一个低音炮,官网的H10低音炮得2800多,有没有高人知道500左右可以连接低音炮效果好的,8寸左右低音炮这样的,这是音箱背面,看看怎样可以接一个低音炮,我平时用手机蓝牙听歌

2
发表于 2026-1-20 21:5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千元内普瑞声纳的8寸低音炮有输入输出接口,比较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1-21 08:3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炮要玩好得2只起步,而且无源炮是高性价比的选项。要用无源炮,你需要一只DSP前置分频,同时多配一台D类功放给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1-21 09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用DSP做分频、校准是声价比最高的办法,楼主这需求几百块的二手车用DSP就行,用过的人就回不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6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