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692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小白求解答4329p与cd机问题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1-21 02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
预算4000,打算入个cd机或者cd转盘
目前有三种方案
1、卖家推荐雅俊a5,理由是声音比较暖,和jbl是一家公司,比较配,推荐我光纤输出到箱子音质最佳。what Hifi上榜cd机,但是网上貌似没什么人用。
2、大佬推荐tascam cd200(当转盘用)或者二手tascam cd6010
3、入个cd转盘,反正这个价位cd机的解码和音箱大差不差,后期单独配解码
各位推荐哪个方案?
2
发表于 2026-1-21 09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在用PL200,感觉和qplay推送听着没差,还是手机播放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1 09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渭南
祀星 发表于 2026-1-21 09:40
在用PL200,感觉和qplay推送听着没差,还是手机播放方便

有点不太信任纯国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1-21 09:5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相信未来 发表于 2026-1-21 09:52
有点不太信任纯国产

我音箱摆放环境受限,这方面应该也受影响,一时改变不了就这样了,这个箱子网播和蓝牙还是挺方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1-21 11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
随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1-21 16:5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tascam cd200就行了,不信你试试和贵几十倍的转盘没有区别,只是颜值有点LO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6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