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9532|回复: 7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钛牛是不是最被高估的平头旗舰?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3-10 19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我看论坛各种吹,就买了一条,结果大失所望,中频不如dm7s,高频不如dm7ti,三频均衡不如钛玲p,除了佩戴确实很轻很舒服,真不值5000啊,我真是冤大头!!

2
发表于 2026-3-10 19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IP未知 来自 中国
买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3-10 19:4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这五条平头里 哪个最适合古典呀?声场、空间什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3-10 20:2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
中间那条是什么塞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3-10 20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高价平头一定要耳听为实,坛子里的毒文看看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3-10 20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
确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3-10 20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
咸鱼那么多总,更让你惊掉下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3-10 21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钛牛很好听很舒服啊,其他平头没听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3-10 21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钛牛就是牛家为了割韭菜整的垃圾塞子,还不如凯声几百块的X3S好听;dm7s没听过,Dm7ti是乐器塞,人声很一般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3-10 22:0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
没有哪个值,都有缺点,就看能不能接受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3-10 23:0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许昌
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   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  你敢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3-10 23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
少看点毒文!好多大V都是骗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3-10 23:1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
真相总是不愿意有人接受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3-10 23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自己去试听最好,一盆子放在一起一对比就知道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23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3-10 21:02
钛牛很好听很舒服啊,其他平头没听过

这个东西就怕对比,我这就是经验之谈,钛牛也好听,但是对于我来说,还不够好听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23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3-10 23:16
自己去试听最好,一盆子放在一起一对比就知道了

钛牛音染太重了,不难听,只是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听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23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pipal 发表于 2026-3-10 19:42
这五条平头里 哪个最适合古典呀?声场、空间什么的

必须是dm7ti,素质最好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23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choupitu 发表于 2026-3-10 20:29
中间那条是什么塞子

森韵六芯蓝黑!不错的流行塞,很耐听,素质一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0 23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-3-10 23:00
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   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  你敢信?

还没玩到换线这一步,感觉太麻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3-10 23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
钛牛和凯声卍金,这两个耳塞搭配gt2听老华语流行很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