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446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山灵UA7 × MG200 | 好听不折腾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15 13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
UA7和MG200的组合,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套便携方案。




UA7最特别的地方在于电子管和晶体管双模式切换,电子管模式下的偶次谐波让中频人声变得非常“有肉感”,听林忆莲、Adele这类嗓音细节丰富的歌手,那种气息包裹着声音的温暖感,像坐在录音棚里听。MG200的开放式后腔和柔性悬边振膜又把声场撑得宽松自然,不会觉得闷。

切换到晶体管模式,UA7会释放出更干净的解析力。这时候听摇滚、电子或者电影原声,MG200的瞬态反应很快,鼓点不拖沓,低频下潜有弹性,高频延伸也不刺耳。爵士乐里的Double Bass拨弦、钢琴泛音都能交代清楚。



这套组合的性价比也很实在,小尾巴加耳机三千出头的价格就能拿下。UA7塞进了台式机的放大架构,推力足够喂饱MG200,手机、电脑直连都能推得不错。

不想捣鼓复杂前端、又想明显提升手机音质的入门和进阶玩家就很适合这一套搭配,尤其推荐给常听流行人声、民谣、爵士、轻摇滚的烧友。如果你需要省心、好听、不贵的小西装组合,这一套准没错。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04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