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159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聊聊德森瑞Hony H2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4-29 21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
前段时间加了德森瑞H2的巡回群,拿到机器听了不到半小时就下单了。之前也不是德森瑞的粉丝,虽然知道有这么个hifi品牌,但说实在存在感并不是那么强!德森瑞这个牌子感觉是个精致且小资的牌子。价格嘛,没入手H2之前是觉得有些小贵的,但是入手了之后觉得非常超值,操作不繁琐,外观简约精致,声音非常的宽松好听,精致、贵气!万元内少有这个声音,可以说是越级的存在!


包装和红色烫金有点高级!


宝蓝色的机器外壳,配上这个金色旋钮确实高级!侧面是胡桃色木条,因为要用蓝牙所以就不能是全金属的,侧条要是用黑色玻璃可能是另外一种效果,应该也挺好看。



最后再详细说一下声音吧,H2声音走的是高级、贵气的那种类型,在万元内的设备我没听到这种级别的声音。问了一下德森瑞的谢工,H2可以说是德森瑞M1台机的便携版,有M1九成水平。大家自己可以去搜一下M1价格和水平,这里我就不展开说了。H2不管推塞子还是大耳机都非常轻松,可以说游刃有余。人声非常的年轻,线条感纤细但又不显得单薄。声场和空间感都非常不错,器乐的分离度也很高,低频那个震感不是说量大,是一种非常舒服真实的空气振动感。高频乐器叮叮当当的又清脆泛音又多,但又没有刺激感,听的非常舒服。人声精致、空灵,听了几首王菲的歌要上天了!整体又很均衡!如果不想折腾,想要好声音,H2确实非常值得入手。


2
发表于 2026-4-30 11:1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请问声音和乐彼LP6系列比,哪个更贵气更稳定流畅自然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4-30 17:5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
当年H1的声音确实不错,特别中频做的我个人觉得相当不错,结像与密度有个很好的平衡。不过外观实在让我接受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4-30 19:0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
居然看到ew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1 11:5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
跟旁边的 mub5 比如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11 21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滁州
确实不错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11 22:4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以前最火那个drt1+如果有c口估计还能撑到现在,声音是很好的,谢工人也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5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