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0504092739front2_0_894228_FsBIaE6e0lpVJUfu1XVKcvNuN2Wv.jpg (60.79 KB, 下载次数: 4)
下载附件
2026-5-4 09:27 上传
使用道具 举报
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-5-4 09:36 这种音乐最适合的是一台有韵味的全频音箱 最不适合的就是那些分离度很高的旗舰耳机
kenchan 发表于 2026-5-4 10:29 老唱片自然要用老歌德听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5-4 11:00 就你这张唱片,我觉得用老铁的W1000
abcd影 发表于 2026-5-4 12:11 歌德听声音确实是不错,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密度不行啊?
luke42878 发表于 2026-5-5 05:11 这些老歌 gs3000x特别合适
挚爱音乐 发表于 2026-5-5 06:59 HD800+马兰/ZMF Atrium+湖人/JBL A500+防震架
abcd影 发表于 2026-5-5 07:33 800适合听流行歌曲吗?
挚爱音乐 发表于 2026-5-5 08:33 HD800/S尤其适合陈淑桦这样的老唱片适当搭配暖糊前端例如马兰CD/SuperFET耳放/CardasClear耳机线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15:11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