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5-8 15:46 没这张夸张吧,我这耳机首发买的,到现在也有差不多一年,现在就是换耳罩发现单元有氧化,其它都正常 平板 ...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5-8 18:59 我想问一下新出的ft7绒耳罩好听吗?主要变化是什么?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5-9 10:43 挺好的,我过去半年主要用这个,声音暖了一些,但最重要的我感觉是戴起来舒服,另外两个耳罩我一直觉得不 ...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5-9 10:58 中高频会不会偏暗一点?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5-10 14:02 我自己感觉不是很大
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-5-10 20:38 你为什么会长期持有ft7?你用它听古典还是人声更多?想听点长期持有者的想法。
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-5-11 15:49 FT7 进流行人声合适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09:44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