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20260508102234front2_0_794432_FmvC_pWdJdmrk35__FQ-y886qw7F.jpg (120.73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26-5-8 10:22 上传
黑哥 发表于 2026-5-8 10:22 推荐看看最近入手的拾贰声研Luthier耳机+耳放套装,素质很强。
chfsg1 发表于 2026-5-8 11:16 看到名字,我就推荐森海 hd660
上校同学 发表于 2026-5-8 14:02 不是人声党的话推荐nano
Amier 发表于 2026-5-8 18:49 hd490 pro
就是爰森海 发表于 2026-5-9 10:26 还真就没听过490pro 声音和ie600很像吗?
uynkfeng 发表于 2026-5-9 18:57 请教一下大佬,是不是可以理解,这个耳放推低阻也很好啦?
黑哥 发表于 2026-5-9 19:05 就是适配低阻的,推高阻动圈表现一般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15:10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