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679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拜亚近年来的耳机高频特色没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9 02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
以前有个明显的8k还是10k峰来着(甚至在custom one pro这种级别上的产品上沿袭了血脉),被很多人喜欢也被很多人吐槽。
现在的拜亚高频真的失去了曾经的特色。
2
发表于 2026-5-9 09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进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9 10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向市场妥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9 10:5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市场是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9 11:2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
进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9 11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
喜欢990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9 11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
那挺好的,拜亚t12听有些音乐,必刺,无解。感觉就是为了金属乐器特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9 11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
没所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9 13:2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老化后(也有可能是老版本)的DT990PRO、DT880、T11代其实高平峰都会抚平变成非常流畅自然的感觉,并且没有森海的棉被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5-9 14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-5-9 13:25
老化后(也有可能是老版本)的DT990PRO、DT880、T11代其实高平峰都会抚平变成非常流畅自然的感觉,并且没有 ...

这个老化需要耳罩也老化吗?如果是振膜  大概需要多长时间?我以前买的DT880PRO就这个问题  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9 14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以前高频钢丝刮耳真没法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5-9 14:4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
bobo820217 发表于 2026-5-9 14:31
这个老化需要耳罩也老化吗?如果是振膜  大概需要多长时间?我以前买的DT880PRO就这个问题  出了

10年往上的是会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5-9 16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
bobo820217 发表于 2026-5-9 14:31
这个老化需要耳罩也老化吗?如果是振膜  大概需要多长时间?我以前买的DT880PRO就这个问题  出了

应该就是耳罩塌了,但是如果这才是拜亚要的效果,为啥不一开始就配个合适的耳罩,所以我个人认为这是个人口味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5-9 17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
以前在一烧友家听过990,那打铁一样的高频确实很有特色令人印象深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5-9 18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
理论上来说  t1 的8k峰  hd800的6k峰  Q值都比较大(尖峰)  其实不是太影响声音 影响大的是Q值小的(宽峰)  实际聆听来说 还有要结合录音本身来判断  个别激励器多的录音 或者大家常说的镲片 才会听着刺激 也可以通过前端搭配来改善。  当然 有些拜亚耳机 确实是刺激  这个没得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5-9 19:23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网上都说DT990PROX齿音高频飘啥的,实际一点都没呀,声音比t1和T5都要好,也对比1990pro和1770pro,感觉唯一搞对了一次,关键是拜亚的耳机的结构比较传统,但是单元确是是进步了,结构撑不住单元的能量,耳罩和调音棉头梁需要调整一下,头梁垫一些海绵吸收很多谐振,螺丝也是谐振大户,可以改成塑料螺丝或者上点润滑油,耳罩可以手搓压一下把空间撑大一些,调音棉可以垫纸调音棉或直接把原装的扔了换成一般的调音棉,经验拿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5-9 19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严重怀疑听不出来拜亚的高音刺耳的都是高音耳绒毛缺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5-9 21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
bobo820217 发表于 2026-5-9 14:31
这个老化需要耳罩也老化吗?如果是振膜  大概需要多长时间?我以前买的DT880PRO就这个问题  出了

2年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5-10 08:1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我的老600欧DT990和一代DT1990pro(分析耳罩),都可以听着睡觉,基本不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5-11 09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

每天几小时  总计2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5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