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234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耳机推荐:要求和x9000互补,易推,佩戴不太差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5-9 14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求耳机推荐:要求和x9000互补,易推,佩戴不太差
2
发表于 2026-5-9 15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
大乌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发表于 2026-5-9 15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
大法 z1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5-9 19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
199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5-9 20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
d8k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5-9 21:4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跟x9000互补可太难了,听惯了静电听其他耳机都觉得糊,我听过的耳机里面只有大乌1(第一次改版批次的大乌1)加换天仙配耳机线可以在人声韵味上超过x9000,大乌2各方面都还好,但也因为如此失去了大乌的特色,sus1都比不了更别说碰瓷x9000了。静电在夜深人静时候那种纤毫毕现的表现动圈和平板真的比不了。楼主如果有条件的话去试听下1995看看喜不喜欢,据说很有特色但我没听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5-10 02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
ndyou 发表于 2026-5-9 21:40
跟x9000互补可太难了,听惯了静电听其他耳机都觉得糊,我听过的耳机里面只有大乌1(第一次改版批次的大乌1 ...

请问配啥前端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5-10 03:19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
Z1R吧,动圈承受音压的能力比静电强,当大音量开下去,那个低频气势,是静电耳机远远没办法达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6-5-10 09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干脆就孔雀二代吧,人声暖厚,低频氛围好,风格上确实也互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5-10 13:1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

前端是问耳放吗?动圈耳放我用的superfet,动圈我就留了大乌1和hd820这两个耳机,这个耳放好处是可以做前级给有源音箱用,而且声音是比较堪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5-10 16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
前排都推荐大乌1,确实不错,但是佩戴简直地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5-10 16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l700mk2就挺互补的 易推、佩戴也舒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5-10 17:2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
推荐奥菲斯2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5-10 20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
ndyou 发表于 2026-5-10 13:16
前端是问耳放吗?动圈耳放我用的superfet,动圈我就留了大乌1和hd820这两个耳机,这个耳放好处是可以做前 ...

不是,是问数播和解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26-5-10 22:4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
经天纬地chen 发表于 2026-5-10 20:23
不是,是问数播和解码

数播是roon核心机,解码是playback mpd8和usb x4界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26-5-11 06:45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
ndyou 发表于 2026-5-10 22:45
数播是roon核心机,解码是playback mpd8和usb x4界面。

感觉您的解码器高出音源和耳放一大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5-11 09:4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
要求易推那就没用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26-5-11 11:5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西 来自 湖南
不如在音源上下功夫,能让X9K变得很全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26-5-11 12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5-11 06:45
感觉您的解码器高出音源和耳放一大截

roon核心我用的单独供电也有顶级的线材,用了usb x4界面以后声音是可以的,我的整个前端系统从供电到避震再到线材都还算不错,核心出来的声音我听下来不比10万价位的cd转盘差。

耳机我主要听静电,动圈这个耳放我觉得推大乌1和hd820是不错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26-5-11 15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
我比较推荐LCD5s。
我现在在用x9000,以前用过LCD5。LCD5的调音相对平淡,但是LCD5s不错。5s强化了大编制时管乐在音乐厅里面的混响,有一种辉煌感。再加上LCD系列的动态在耳机里面算非常强的了,是一种有层次有爆发的动态。总的来说和x9000算是不错的互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5 15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