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ndyou 发表于 2026-5-9 21:40 跟x9000互补可太难了,听惯了静电听其他耳机都觉得糊,我听过的耳机里面只有大乌1(第一次改版批次的大乌1 ...
经天纬地chen 发表于 2026-5-10 02:45 请问配啥前端好
ndyou 发表于 2026-5-10 13:16 前端是问耳放吗?动圈耳放我用的superfet,动圈我就留了大乌1和hd820这两个耳机,这个耳放好处是可以做前 ...
经天纬地chen 发表于 2026-5-10 20:23 不是,是问数播和解码
ndyou 发表于 2026-5-10 22:45 数播是roon核心机,解码是playback mpd8和usb x4界面。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5-11 06:45 感觉您的解码器高出音源和耳放一大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5 15:11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